《菲律賓|長灘島》長灘島好吃好玩真心話&菲常Chill的行程。行程/美食/必玩/價格

【開場白】
我們這次去把網路上說長灘島必吃的大部分都吃過了,所以想知道到底值不值得吃可以來看這篇!一般來說,我去玩幾天就應該要分幾篇打,但長灘島真的就是個放鬆耍懶舒服的地方,不需要排太多行程累到自己,所以我將四天行程累計在一篇,有問題都可以詢問。以下價格都是披索喔~就不特別標註了。

《快速導覽》Day1Day2Day3&Day4

*這篇會把當日行程講得仔細一點,不過不講述歷史;本篇包括吃喝玩樂,完全是真心話,但我覺得好吃、好玩、難吃、難玩等等,都是個人主觀+直白意見,請參考著用。

我們爆愛吃的coco mama
Day1
約下午2點抵達長灘島—3點完成Check in—睡午覺到晚上6點—Dmall吃晚餐Smoke Restaurant—吃甜點COCO MAMA—跟導遊見面後按摩Palassa spa—吃宵夜Andok’s烤雞

▶Jollibee(中文是快樂蜂):在馬尼拉機場吃的,據說是菲律賓很有名的速食店(曾經來台開店,2年就倒光),但我們不愛,份量少又普普,吃完瞬間理解為什麼在台灣開不成了XD。兩人各點一個套餐共260元

Smoke Restaurant:長灘島第一頓飯,很好吃,東西感覺是「台味+菲味」的綜合體,但台灣又買不到(很矛盾),總之值得一吃!不知道要點啥就直接問店員,請店員推薦。在Dmall裡有兩家分店,我是吃圓環那家。我們點了三道菜,共790元

COCO MAMA超級讚!我們四天吃了兩次,有夠好吃。一個150元(我們點的是1號)

Palassa spa:不知道是不是文化的問題,一進去就是一個房間擺滿床,我就在床位旁邊,按摩師用一塊布幫我擋著要我脫光,之後趴在那邊給他按,但隔壁旅伴的按摩師是個男的,可以直接看到我,雖然是趴著、只看得到背,但感覺真的非常不自在,而且很擔心自己會走光。女按摩師我覺得按得很好,男按摩師旅伴說沒什麼力。油壓+指壓一小時,兩人1300

Andok’s:速食店,而且24小時都開。同樣四天吃了兩次,但會吃第二次的原因是第一次太難吃,總覺得自己點錯了,所以不死心的再吃第二次。只能說,在這裡別點炸物,烤雞真的好吃很多

非常普通的快樂蜂

Andok’s的烤雞很好吃!
Smoke Restaurant的透抽~~~

///Day2///
Parasailing(拖曳傘)— 吃I Love BBQ—Land tour【包括Mt. Luho(厚魯山)—Puka Beach(普卡沙灘)—Bulabog Beach(布拉伯海灘)—Willy's Rock(聖母礁岩)—Ati Village(原住民部落)】—Sunset Sailing(夕陽帆船)—吃晚餐Cha Cha’s—吃甜點Halomango—飯店頂樓喝酒

**第二天的行程(不包括吃)都是找當地導遊Rizan訂的,詳情可以看這篇「長灘島2019開島後最新資訊」,點進去後下拉到「行前訂票」就看得到了。

Parasailing不要吃太飽來玩,我們在空中飄到快吐了.........,當初還以為可以看到整個長灘島,沒想到只有看海景,有點失望

I Love BBQ不要在吃飯時間來,會排非常非常久的隊!整體我覺得還算好吃,價格偏貴,我們點了四道菜1395元

Land tour:就是一套行程,會有一台車來載你跑遍遍,我覺得可以訂,因為這些地方自己來也是要搭車,倒不如訂個行程還會有人幫你講解+幫你拍照。最不知所云的景點就是聖母礁岩,個人認為根本是人造景,遠遠地拍照就好;Mt. Luho(厚魯山)觀景臺去的時候沒開放,但有帶我們到可以看到差不多景色的地方拍照。裡面我最喜歡的是Puka Beach,很美而且可以買新鮮的椰子到旁邊坐著喝,很讚

Sunset Sailing必去,非常漂亮,網路上說5點的船次是最不好的,因為夕陽還沒有很「夕」,但我覺得坐5點的優點是回程時其實夕陽也快落下,還有時間走到沙灘上拍拍夕陽照,大家可以自行斟酌

Cha Cha’s:網路上盛讚,我們吃是覺得還OK、沒有非常驚艷,但氣氛很佳,可以邊小酌邊看海,還有現場演奏,算浪漫,但價格真的偏高,才點了2道菜+2杯酒(買一送一)就1598元

Halomango讚讚讚!這次去長灘島吃的冰都很讚!我們點了2種冰品,共385元

拖曳傘,隔壁男子已經快吐了 哈哈哈哈哈哈
Halomango,人很多但速度蠻快的
夕陽帆船必去!真的很美!

///Day3///
下午到Henann Crystal Sands Resort辦入住手續—走到S1玩水曬日光浴—回飯店換衣—晚餐吃Dos Mestizos—宵夜再吃Andok’s烤雞

走到S1玩水曬日光浴:就是靠近聖母礁岩的地方,原本想去「Friday」那個地標拍照,但走到一半突然不想特地拍個人造景,索性找個有陰影的地方、鋪上墊子,玩玩水就來曬日光浴,太陽+海風+乾燥的天氣,舒服到我們真的直接睡著,建議來長灘島的人都可以試試在沙灘上睡覺的感覺

Dos Mestizos很好吃,是單點的!據說以前週六會變成自助餐吃到飽,還有Live band之類的,但現在都沒有了。有來的人真的可以來這裡吃一波,他們的燉飯跟蝦,都很好吃,花費1782元

Dos Mestizos真的好好吃!整理照片看到它又開始餓了

///Day4///
飯店耍廢到中午—中午吃火辣辣—再吃一次COCO MAMA—坐車回家

火辣辣:這趟唯一可以中文溝通的地方,感覺就是特別為中國人而開的,我們純粹是趕時間隨便吃個午餐,但沒想到東西也意外的好吃,但不要加太多辣,真的蠻辣的,共740元



💙有什麼建議或問題都歡迎留言ㄛ,喜歡的話也可以分享這篇文章🙌🙌🙌



延伸閱讀
《菲律賓|長灘島》2019開島後最新資訊,4天3夜自由行懶人包。行程/交通/住宿/行前準備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台北》陽明山東西大縱走 十座山頭一次滿足。行程/攻略/花費/必備物品

《百岳》嘉明湖,上班族別輕易上山。行程/交通/花費/抽籤流程/必備物品

《德國柏林|荷蘭阿姆斯特丹》9天8夜自由行懶人包。行程/交通/住宿/行前準備